哈密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哈密出入境 > 哈密护照 > 哈密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哈密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2015-12-30 09:5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哈密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?哈密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?哈密本地宝为你解答。

 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办理护照,应当由其父母双方监护人之一陪同办理。

  提交其身份证或护照及复印件,监护证明(如出生证明等),申请表上父母一方签名同意意见;

  如监护人无法陪同的,可以委托他人陪同,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,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。

  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哈密护照办理指南

手机访问 哈密本地宝首页

  • 哈密护照补发办理指南

  • 哈密护照换领办理指南

  • 哈密护照办理地点

  • 哈密护照办理指南

  • 哈密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
    哈密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?哈密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?哈密本地宝为你解答。

  • 哈密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
    哈密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?哈密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?哈密本地宝为你解答。

  • 哈密护照和签证有什么不同

    出国,不仅需要办理护照,还要办理签证。那么,这二者有什么样的联系和区别呢?

  • 哈密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

    哈密办理护照需要身份证,外来流动户口还需要居住证,但是每一项都需要注意细节之后再去办理,以免中途办理时出现错误。

  • 应该怎么样使用第二本护照呢?

    小编提示:中国是不支持双重国籍也就是说不能用两个护照。

  • 持护照去澳门新规定

    从7月1日起,持护照两个月可来澳两次,分别逗留5日、1日;从离澳之日起60天后又可如此赴澳。相对目前的政策,逗留期间减少了近一半,间隔期则延长了1倍。

  • 哈密护照的种类

    护照分为外交护照、公务护照和普通护照,普通护照又分因公普通护照和因私普通护照,他们分别都是发给不同的人群。

  • 哈密护照有效期限

    哈密护照有效期是多久?普通护照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0年?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。

  • 热门推荐